石上茶

脑洞大又写不出来的人。

【诡秘学院:一段校史】这个学院的社团果然大有问题!

脑洞来自群里拉新人到自己序列的激情场面,设定由群友一起完成

每个社团对应一个序列,我认为很好猜~


亲爱的班森:

  你最近还好吗?房东应该没有继续刁难你吧?我相信这些问题,你一定能游刃有余地解决掉。

  在家时,我已经和你说过了诡秘学院奇妙的分班制度和怪谈,但在今天,我看到了更为神奇的社团,如果你来到现场,肯定会惊讶得合不拢嘴,世界上怎会有如此奇怪的社团制度?教导主任——就是开学时看到的白衬衫,黑长裙的年轻女性似乎是社团制度的开创者,没想到她看起来正经,竟然会搞出莫名其妙的社团。

  今天的见闻使我震惊了一天,我必须和你说说。

  游戏社 我一走到社团招新的摊子那,原本瘫在椅子上玩游戏的社员都跳了起来,开口先不说社团内容,反而先问‘新人同学,你知道乌洛琉斯吗、学院创始以来最有名的美人?’

  我点着头应了一声。乌洛琉斯是一位长有银色长发的男子,面容是出了名的好,虽然他沉默寡言,但依旧阻挡不了他的高人气,至今为止,他在新生中都赫赫有名。

  社员立即又补充了一句:“那你肯定也是学长的颜粉了!加入游戏社吧,我们不仅有乌洛琉斯美人,还有威尔小可爱,你知道威尔学长吧?”

  但乌洛琉斯学长和威尔学长都是很久以前的学生了,曾听闻猎人社团的达尼兹说过,“他们游戏社的入社要求太苛刻了才会招不到人,呵,不把高颜值的前辈拿出来说,谁会去他们社团?”游戏社的社员应该只是想先吸引一些学长的颜粉吧,他们摊子那里挂了好大一张学长低头玩游戏的照片——游戏社人多的理由!

  游戏社的入团要求是掷骰子,五内必需摇出两个六。而骰子也不是简单的骰子,它可能与校园内广为流传的九大怪诞有关系,但游戏社的社员一直否认。骰子不会一直停留在在桌上,如果有新生想入社,而骰子不在桌上,新生就失去了入社资格。这是长久以来的传统了,只是最近游戏社放宽了要求,骰子不在的时候,还可以先来一发十连,必须要有ssr。

  无可否认的是,游戏社的每位社员运气都很好,从他们玩的游戏中就可以看出来。“单纯把游戏打好,猎人社的小鬼都做得到,抽卡游戏才是真本领的发挥之处。”他们如此说道。社团外号“欧洲社”是有原因的。而且,他们对氪金玩游戏很不屑。(我强烈赞同这个观点,比起游戏,钱还有更好的发挥之处。)

  社员标志是一个银白色的骰子。

  只是我不明白游戏社为什么不欢迎占卜社的人进入。

  歌唱社 名字最具有欺诈性社团之一,我原以为歌唱社里会有一群温婉可爱的女孩子,结果全是强壮的汉子,目测人均身高在175以上,绝对是我见过的社团中,社员最为健壮的一个。

  感谢我没有边走边吃东西的习惯,虽然我根本没有小零食可以吃,若是在那时听到了歌唱社的歌声,保准会喷出来。在我参观的时候,领唱的人是塔罗班的阿尔杰同学。他激情地高喊着“冲激!冲激!冲激!”,丝毫不逊于房东先生的磨刀声——我指他们的声音同样很刺耳,比卷毛狒狒拉小提琴还恐怖。显然同社的成员也受不了阿尔杰同学那充满穿透力的的歌声,纷纷捂上了耳朵,只是其他社员的歌声也好不到哪里去,这么说可能有点过分,都很难听。

  歌唱社的社员自称“海洋歌者”,与海洋有着特殊的联系。当然这只是故作玄虚而已,他们只不过很擅长游泳和钓鱼,你敢相信加入歌唱社还需要学会游泳和钓鱼吗?我确信全校的水下高手全在歌唱社,难道这就是没有游泳社的原因吗?

  从别人那里听来,某些经验老道的混混都聚集在歌唱社,他们擅于用语言使别人敬佩他们,绝对是胡说,阿尔杰同学就是一个光明伟岸的人,除了唱歌方面的缺陷,我找不出缺点。

  入团要求很简单,唱一首歌,得到社员的认可就行了,社团活动就是进行歌唱练习,偶尔会就海洋方面展开激情的讨论,听说他们会在假期组织出海游玩,真是一群胆子大的人啊。

  社员标志是一个话筒型的鱼饵。

  歌唱社整体氛围与我不符合,我不会考虑加入的。(社员的歌声太一言难尽了!不知道大型活动时,歌唱社的人上去合唱会是什么场面,如果是阿尔杰同学来领唱,场面肯定很精彩。)

  猎人社 还是一个名字欺诈性很强的社团,里面的社员都不会打猎啊!

实话实说,起初猎人社没有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,里面的社员都在嘻嘻哈哈地打闹着,嘴里说着一些挑逗他人的言语,互相对骂着,让我想起了以前家里周围的流氓们。——事实证明,我的认识是错误的,猎人社的成员只是喜欢互相挑衅而已,没有什么恶意。

  令人惊讶的是,里面的社员部分都是热爱着女扮男装的女子。并不是我对她们有什么偏见,而是她们的化妆技术太强了,直到她们开口说话前,我从未怀疑过她们的性别。虽然社员的语言可能不太讨人喜欢,但这是我见过的气氛最和谐的社团之一,社员之间没有偏见,男生也不会对这些比较‘爷们儿’的女孩子们有异议。

  我该试着改变一下对他人的刻板印象了,之前看到猎人社的达尼兹同学,听到他脱口而出的“狗屎”,便以为他是一个不太好惹的不良分子,实际上他是一个较为单纯的人,甚至挑衅能力在猎人社团排名倒数。

  猎人社团与刺客社团的关系很微妙,即使如此,也有两人坠入爱河。我刚走到猎人社的摊子前,就跑来一个同学结结巴巴地对我说“你个乡下土包子,贫民窟来的”他随后向我道歉了很久,我其实并不怎么在意。

  入社要求是成功挑衅一个人,让其生气,社员标志是印有血王冠的徽章。听闻徽章是梅迪奇学长亲自设计的,他本人对此很满意,并要求猎人社的所有成员必须佩戴徽章。梅迪奇学长和乌洛琉斯学长是同一届的人,许久以前的前辈。

  一件奇怪的事,猎人社的成员对九大怪诞中的地下室的恶灵很敏感,社团里禁止讨论与恶灵相关的事,也不允许社员擅自去靠近地下室。

  刺客社 为什么欺诈性很强的社团这么多呢?

  与猎人社相同,里面并没有刺客,也没有人会扮演刺客。

  刺客社是我校最为出名的几个社团之一,原因有很多。比如他们的只会在新人加入时讨论一些与刺客相关的话题,随后会迅速转到与化妆品有关的时尚话题上来。

  他们比较欢迎男生加入,对女孩子反倒没那么热情。我原先以为他们是有偏见,但事实上是与社团内容相关,刺客社有集体男扮女装的传统!社员标志是一件黑色紧身连衣裙!不愧是刺客社,平时不会有人穿这件衣服,因此很难认出是刺客社的人,反倒有点像刺客的伪装行为了。

  我很佩服他们对护肤的见解。当我觉得刺客社不太适合我,正打算离开的时候,社员叫住了我,指着我的皮肤说出了一些毛病,紧接着拿出了瓶瓶罐罐,帮我做了套免费的护肤程序。毕竟家里的条件很紧张,我从没接触过护肤品之类的物件,只在伊丽莎白那了解过一点点。看着我怔怔的样子,刺客社的社员帮我科普了一些护肤的技巧,还送了我一一小瓶他们自己研制的护肤品。

  “刺客社团研究的物品,为美丽而生,从来不需价钱。”

  “你应该重视你的美丽。”

  我收下了他们的好意。

  入社要求:必须行动灵敏,擅于调情。

  忽视奇怪的要求,还是个不错的社团。但我好像听过校园里有很多被刺客社的人骗过感情,只因为他们的装扮?确实每个人都是好看的,不过我还没见过他们的女装扮相,有点期待。

  手工社

  迎接我的是一位似乎有两米多高的学生,名为戴里克。

  刚看到他的时候,我一度怀疑走错了地方,多看了几眼招牌,才坦然接受了手工社里有个高大的‘巨人’——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,我发现手工社的人都这么高。

  手工社的社员标志是我最为喜爱的标志之一,一只绵羊玩偶,差不多手掌大小。是每个新入社的社员在前辈和老师的指导下做出来的玩偶,象征着他们的起点。以后每个学期,社员都要在做一个相同的绵羊玩偶,但只有最初的那只玩偶是标志。

  绵羊玩偶在其他社团中同样大受欢迎,每当看到手工社的社员时,就有人围上去想看看他的玩偶,并摸上几下,导致绵羊玩偶上的羊毛逐渐稀少,快变成一只秃羊了。戴里克同学的玩偶羊已经接近于秃了,因为阿尔杰同学很热衷于薅戴里克的玩偶羊的羊毛,几乎见一次摸一次。

  除绵羊玩偶外,手工社的成员经常做太阳玩偶,大小不一,还会分给歌唱社和其他社员的成员一些。他们送给了我一个小小的太阳毛毡发夹,被我塞在了兜里,我实在不知道这种小装饰品该怎么佩戴比较好。我没什么好回赠的,就把出门时放兜里的奶糖给了他们当做谢礼,幸好他们喜欢。

  入社要求是擅长手工创作,仅仅是感兴趣也行。

  手工社制作的玩偶需求量很大,经常会供货不足,需要更多的经费来买材料和工具,不是到是不是因为手工社的人格外讨喜(或是单纯?),教导主任会帮忙报销一部分的费用。

  创作社 

  这是奥黛丽小姐所在的社团,不出我所料,其他社员都与她一般富有。当我进入他们的招新摊子时,他们热情地欢迎了我,并端来点心和茶水,邀请我加入他们的讨论会。点心和茶水的包装上印有很多我不认识的字母,暗示着它们价值不菲——直觉告诉我,他们享用的食品绝对不是用社团经费购买的。

  他们对我的拒绝感到遗憾,随后就向我介绍创作社的相关信息。

  创作社只允许观察仔细,热爱写作,并且发表过多篇文章的人进入。如果新生对心理方面的知识感兴趣,他们会考虑让其加入。社团内容除讨论写作技巧以外,还会就心理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,每个社员都有基本的心理安抚技巧。

  社员标志是一张伪造的心理医生证书,上面盖有学校的章。偶尔会有压力过大的学生来到创作社解决心理问题,创作社被赋予了‘心理研究室’的美誉,经过学校领导同意后,挂了个相应牌子在社团门口。

  也有社员提议过把社员标志改为一支羽毛笔,会更符合创作者的身份。经社员商议后,觉得羽毛笔会和校园怪诞产生一定联系,搞得人心惶惶,被废除。

  因为大部分学校大型活动的企划都是由创作社的成员一手策划的,很多学生都对创作社的成员感到恐惧,但校长很喜欢把各种事情交给创作社来操办。

  占卜社

  一个很神奇的社团,正如其名,社团活动以学习占卜术和进行占卜为主,方式多样。嗯,我对占卜不是很了解,也不清楚占卜会不会有用,不只是玄学吗?为什么专门成立一个社团?

  只允许会占卜的人进入,而且必须是小心谨慎的人,因为以前有个叫罗萨戈的人因为粗心大意,用占卜做了不好的事,结果进医院去了。占卜社的人都以他为耻,并经常叨念着“你小心一点啊,不然就像罗大师一样要升天了”“如果罗大师在这里,肯定做得比你更好,你看看这糟糕的手法”“罗大师知道了肯定会叹气的”

  上面提到过游戏社的人不欢迎占卜社的人进入,好像是因为占卜社的人经常会去蹭游戏社旁边做占卜,理直气壮地说“蹭欧气”,然后把游戏社成员在空闲时间里叠的千纸鹤拿走了很多只,用来当自己的道具。

  与创作社相对,占卜社的人经济条件都不怎么好,会出现找其他社团蹭经费的行为,具体怎么蹭,我也不太清楚。

  社员标志是一枚金币,上面印有某位王室成员的脸。是真正的金子,但占卜社的成员从来不会拿金币来进行交易,纯粹用来占卜。可能他们的经费全花在金币上了吧,到底是哪个前辈想出金币这么诡异的社员标志?只是想占卜的话,我觉得小镜子也不错,但当我提出疑问时,社员的脸变得严肃,他说不行,会与怪诞产生联系的。

  他指的是‘喜爱等价交换的魔镜’,只要向镜子提问,就可以得到它的回答,而且自己也必须回答镜子提出的疑问,但在第一次,祂的镜面上总会呈现出一名被灰雾缠身的男子的身影。不知怎么,我觉得我对那名男子有种熟悉感,只是感觉而已,我也说不清。

  总共有二十二个社团,上面的只不过是其中的一部分,剩下的社团我在下次来信中介绍吧。只有在空余时间才能给你写信。

  唉,住宿制太不方便了,如果我住在家里,就可以省下住宿费和学杂费了。也不知道学校领导是怎么想的,住宿费竟然要5磅!要知道这笔费用可以让我们活很久,。我怀念起以前走路上学的日子了,在路上,我还可以再捡几个零件回家摆弄。不计较费用,诡秘学院确实是一所好学校,当初听你的话,没进入隔壁学费全免的廷根女子学院是个正确的选择。

  现在的日子真好,你找到了工作,我进入了诡秘学院,家里的条件也在逐渐变好,想必死去的克莱恩肯定会为我们高兴吧。

一切平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丽莎

  


这是一个长期企划,如果你也有兴趣,请务必加入我们!(前提:要写文的)

群号:869812976


评论(10)
热度(1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石上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