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上茶

脑洞大又写不出来的人。

【克列】一直很暴躁的老哥变成萝莉怎么办?

因为过于推崇大男子主义而被变成萝莉形态的列奥德罗(×)莉奥德萝(✓)

时间线混乱,请不要在意


贝克兰德的大街上漫步着许多行人,匆匆的身影移过,眨眼间,人都不见了。


却有一个与繁忙的街景格格不入的人。


路旁的长椅上端坐着位女孩,她身材娇小,似乎一米五不到,脸庞精致,发色深蓝带黑,飒爽的马尾配白色长发带,没有复杂的长裙,只身穿少见的蓝白领水手服。


她低着头,双手紧紧攥着裙摆。若仔细看,还会发现她在不自然地颤抖着。


一位好心的老奶奶看到她孤独地坐在这儿,上前去问:“小姑娘,你是和父母走丢了吗?”


女孩顿了一下,摇头:“不,我是在等人。”


“我看你坐在这里挺久了,没事吗?”老太太的语言里透露着和蔼与温柔。


贝克兰德人来人往,也有不良心思的人混在里面,最近发生了不少孩童拐卖案件,不少家长在报纸上颁发了寻人启事。老太太每次翻开报纸,看着那些成堆的寻人启事都会叹气。


女孩立即答道:“没事的。”


老太太向四周望了望,只有行走的路人,看着女孩孤单的样子,老太太忍不住关心道:“那我坐在这儿陪着你等。”


我不需要!女孩本来是想这么说,她深蓝色的眼瞳中倒映出老太太关心的样子,没有拒绝。


克莱恩来到这里时,看到这样一幅场景——面容姣好的女孩坐在长椅上,她身旁的老太太时不时说些什么,女孩偶尔点头表示赞许,一派详和。


如果他不知道女孩的真实身份,他或许会为这和谐的场景送去一个微笑。


克莱恩压低帽檐,向长椅走去。


老太太注意到克莱恩的身影,向女孩笑了笑:“这是你等的人吧。”


女孩盯着着克莱恩,眼里似乎有什么不知名的情绪。


克莱恩摘下帽子,微微欠身,向老太太行了一礼,“我是这位女孩的……嗯,监护人。谢谢您帮忙照顾她这么久。”


老太太摇摇头:“我怎么会放着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个人坐在这里。你呀,最好把她带在身边,最近拐卖孩童的人可不少。”


克莱恩尴尬地应声,怎么可能有人会诱拐她呢,命不要了?


女孩起身,向老太太鞠躬告别,随着克莱恩走了。

克莱恩把帽子戴回到头上,他看着女孩娇小的样子,沉默了几秒。


“列奥……莉奥德萝,你接下来就和我一起走了。”


女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有些愤怒地说:“我不需要你来照顾。”随后,她小步跑到前面,把克莱恩远远甩在了后面。


我哪里敢啊!克莱恩无声地咆哮道。他望着莉奥德萝逐渐缩小跑远的身影,无奈地跟了上去。


他眼角抽搐了一下,如果在平常,他现在肯定在庄园里处理事物,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


距离莉奥德罗出现在克莱恩身旁已经过去了半天,但他依旧没有习惯莉奥德罗的存在。


克莱恩在跟随的过程中逐步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。深夜,他一睁开眼,就发现床边多了两道身影,较高的女性面带微笑,身着黑色长裙,上面带有繁星点缀。看到她的第一眼,克莱恩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女性的身份——黑夜女神,阿曼尼西斯。


女神为什么会出现在这?幸好我穿了睡衣,不然场景就不好看了。最近没有发生大事件,其他天使之王也没有出来作乱,是有什么其他事?


祂旁边的女孩是谁,看起来身高不足一米五,发色深蓝带黑,与倒吊人相似,只简单地用白色发带绑了马尾,没有多余的装饰品。身上穿的是……水手服?


女孩把头转向一边,不去看克莱恩打量的目光。


阿曼尼西斯似乎没有感觉到此时的氛围有点不对劲,祂把站在一旁的女孩拉到身边,笑着开口道:“这是列奥德罗。”


不可能!克莱恩没有犹豫地想到女神是在开玩笑。


他迟疑了一下,略带疑惑地说:“请不要打趣。”


“祂将保持在这个样子五天,五天后,自然会恢复原样。这段时间,就由你来照顾祂了。”


黑夜女神似乎想起什么,轻笑了一声:“呵,你也可以称呼祂为——莉奥德罗。”话语刚落,女神的身影消失在原地。


月光从透过窗户进入房间,只留下暗淡的光,女神之前所站立的地方依旧保持原样,仿佛无人来过。


房间里只留下克莱恩和莉奥德罗两人。


当克莱恩在神弃之地时,他曾多次呼喊过‘列奥德罗’的名字来消除他所遇到的困难。一位真神会允许他人随意说出自己的名字吗?而且自己降下的惩罚被利用为工具。


一时间,房间里无比寂静。


莉奥德罗瞪着克莱恩,眼里有无穷的怒火,或许是因为见到了对自己不敬的人,或许是因为变成了一副幼女样。


“接下来的五天,我们可要好好相处啊。”莉奥德罗咬牙切齿地说,“格尔曼·斯帕罗。”


克莱恩感觉到自己流下了一滴汗。



莉奥德萝的设定来自群友,如果你感兴趣可以搜索“莉奥德萝”的tag

如果热度较高,可能会有后续,比如每个套娃与莉奥酱的日常,莉奥酱与塔罗女子会的故事。

请红心推荐评论支持一下

评论(9)
热度(25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石上茶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