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上茶

脑洞大又写不出来的人。

【诡秘学院:一段校史】这个学院的社团果然大有问题!(完)

承接上篇


亲爱的班森:

  距离上次来信已经过了许久,最近实在抽不出时间写信才会拖到这个时候。不知道家里最近如何?状况还好吗?我相信你可以解决。

  那么,就让我接着为你介绍诡秘学院的社团。

历史社

  这是我加入的社团,之前思考了许久,还是觉得历史社最适合我。

  这个社团曾经出了一名为“罗塞尔”的传奇前辈,留下了很多精彩的创作和发明,是所有老师和学生心目中的榜样。有了他的出现,历史社不再只是一个枯燥乏味的社团,而是向着多方面共同发展。

  一个有趣的传闻,罗塞尔前辈曾经说出了“刺客社社员的滋味真不错啊~”,被指控为喜欢女装大佬,说这句话前,他似乎还对刺客社的成员抱有偏见。不知为何,化学社和种植社的成员对此感到愤怒。

现在的历史社对各个时期的创造发明极感兴趣,因此社员的标志便是一小块南机械零件——我特别喜欢这个标志,它代表了智慧。

  所有的社员都对机械创作抱有极大热情,你可以在我们的活动室里看到多张设计图。

  加入社团只需要熟练地叙述一小段历史,并附上自己的见解,得到社员的认同即可通过。当然我们也可以拿出自己制作的机械小样代替叙述历史,他们会欣然同意的,我就是这么做的。

  社团活动还是以研究历史为主的,特别是以前被掩盖的历史,我对此及其感兴趣。

化学社

  塔罗班的埃姆林同学就是化学社的成员,他经常以自己是化学社的成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。

  但是,我觉得化学社有点奇怪,比起化学实验,他们似乎更喜欢吸血鬼的角色!(埃姆林同学多次纠正为血族,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区别)化学社的社员标志甚至是一幅吸血鬼样式的假牙!他们每个人都会带上他们的假牙做实验!我第一次去化学社的所处地时,看到一堆尖牙的社员做着各种实验,瞬间就被吓到了。

  只是化学社的成员似乎对园艺社的同学特别恐惧?每次种植社的人过来拉苦力时,化学社的社员都会一脸不情愿地跟过去。

  入社要求是用社团提供的材料制取氧气,社团活动只是简单地做化学实验。我怀疑他们还会讨论吸血鬼的相关知识而忽略做实验。

探索社

  塔罗班嘉德丽雅同学所处的社团,大部分社员都佩戴眼镜,据他们说,这是探索真实的象征,眼镜有助于自己远离不该看的东西。嗯,只是单纯的近视吧,我不是很懂他们所说的话。

  我觉得探索社的社员标志挺有趣的,是封面印有一只眼睛的笔记本,不知道他们会拿这本本子记录些什么东西。

  还有一个成员我比较感兴趣,她的名字叫贝尔纳黛,与罗塞尔前辈的某个关系密切的人名字一模一样!我的直觉告诉我这不是巧合,但其他同学都觉得我想多了,这世上同名同姓的人太多了,她们也是一个道理。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,就像之前觉得镜子怪诞中那个灰雾之上的人一样,我对他有亲切感,随着对怪诞的了解,我逐渐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 那个人没准和我很亲近——偶尔就会这么想着。

  加入社团需要讲述自己所相信的真理,展示自己的技巧,比如占星灯。他们说社团活动就是探索未解之谜,希望他们可以成功。

辩论社

  罗塞尔前辈曾经在学期快要结束时转到了辩论社,引起了很大的轰动,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会做出转社的决定,只知道他的态度异常坚定。但历史社的人对此没用特别大的反应,很多人以为他们会及其恼怒,事实证明他们什么举动都没有,真是令人疑惑。

  另一个有名的前辈就是亚利斯塔·图铎,他与梅迪奇前辈的争斗在同学间传的特别厉害,似乎梅迪奇前辈做出黑王冠作为猎人社的标志就是因为图铎前辈,具体的恩怨我也不是很清楚,传言这两人的争斗的结果是图铎前辈的胜利。

  加入社团只需要与社员展开一场辩论,无论胜利与否,只要辩论方法和技巧得到了社员的肯定便可以入社,社团内容为学习辩论方法和研究法律。在此我要强调一下“法律”这个词,因为辩论社的社员标志是一本《宪法》……他们为什么不叫法律社呢?

  辩论社的社员独有一种气质,很有英伦贵族的感觉,这与他们富有技巧的辩论结合在一起时,别有风味。总会有女生打着学习辩论技巧的名号去观看辩论社的辩论赛,谁知道她们为了什么而去?

风纪社

  我校最为严肃的社团,我觉得他们可以和辩论社展开合作,一起研究法律。

  塔罗班的休,那位矮个子的女生,是风纪社的成员,看着她精致的脸庞说着‘肃静’的样子确实可爱。每当去学校时,站在校门口做检查的人就是风纪社的成员,包括平时校内的纪律也处于他们的管辖范围内。虽说这是个社团,实际上已经有部分权力了。

  加入风纪社的要求比较严苛,想加入的学生的档案里不准出现任何负分,自身标准符合校规,能够做到每天花费一定时间去维持校园风纪,成绩优秀或良好。确实是要求很高,很难进入的社团啊。

  当风纪社的成员遇到触犯校规的同学,并不会告老师,而是用物理方法解决,饱受争议。

他们的标志是手臂上的红三杠。

武斗社

  我对这个社团不太了解,只知道社员的正义感很强,经常会为各种事打抱不平,却没有人会因此去招惹武斗社,如其名,每个社员的身体都很强壮。

  我比较有印象的成员名为科林,他是小太阳——戴里克的好友,武斗社的很多成员都是小太阳的好友,这其中,小太阳最尊敬的人就是科林。我也很尊敬他,他身上有一种成熟感,很让人信服,武斗社的部分成员以前是旧识,一起经历过一段坎坷岁月,领导他们的人就是科林,这也是他备受尊敬的原因。

  武斗社的许多人人家境不太好,主任小姐总会找各种理由给他们多一点的社团费用,也会免了他们的学费,抽空给他们加餐。在武斗社的周围可以看到一些植物,社员称呼它们为黑面草。

  “以前我可是靠这个活下来的。”一名武斗社的成员笑嘻嘻地说道,“当然诡秘学院的饭菜更好,我很期待每天的三顿饭。”

  社团内容是锻炼身体,每日进行体能练习,标志是一把铜制的剑,拇指大小。

医学社

  医学社的成员偶尔会帮助学校的医务室照顾生病的学生,但只是简单的治疗方法。

  小太阳的熟人洛薇雅在这个社团里,因而我有幸了解到了医学社的各种事。

  医学社也是一个入社要求极高的社团,想要入社的人懂得基本抢救手段,并可以实际做到,最好当场示范一下,展示操作。所有社员都是以成为医生为目标并展开广泛的学习,每个人都写得一手飘扬的字体,不仔细看真看不出他们写了什么。

  唯一让我感到恐怖的是他们对血肉很感兴趣,经常进行解剖实验,笼子里小白鼠的数量每天都在减少增加。还有传言医学社的每个社员都是信徒,对某一存在特别尊敬,洛薇雅没有否认这件事。

  我感到疑惑。

种植社

  所有人都告诉我小心园艺社的弗兰克,小心他种植的蘑菇,一定要远离!我原先不太懂他们的意思,直到我看到了他种植的蘑菇……我不太想描述他们的样子,总而言之,很恐怖,我不清楚为什么种植社的人会放任他的行为,还让他做出这么危险的东西。后来我听到是嘉德丽雅同学一直护着他,才没有人多说几句话。嘉德丽雅同学确实不容易啊。

  入社要求是辨别出十种以上的花草树木,有过栽培植物的经历,社团内容是简单的栽培种植。

  种植社专属的地方真的很漂亮,所有人都在用心栽培自己的植物,包括弗兰克。

  注:所有社员对蘑菇有心理阴影,再次强调,远离弗兰克。

午睡社

  主任小姐最偏爱的社团,每次的社团经费就属午睡社最多,明明大部分社团的人数相差不多,却给他们很多经费,太不公平了!

  塔罗班的伦纳德同学所属社团,正如社团名字一样,他们的社团内容就是午睡,并且探索提高睡眠质量的方法和如何长时间熬夜的方法,偶尔会就头发护理方面展开激烈讨论。我看到午睡社的某几位同学发际线有点危险,就像你一样,稍稍有点退后~

  入社要求是能够长时间熬夜,可以背诵出多首诗歌。关于诗歌,其实午睡社的成员在睡觉前必须轮流念诵诗歌,不知什么时候流传下来的传统。他们也喜欢自称“午夜诗人”,比较喜欢念自己创作的诗。

  不过那些不会创作的,比如伦纳德同学,只能干巴巴得对着一本诗集念了。主任小姐经常给午睡社的人送几本诗集,收到的同学都快乐地哭了。

  社员标志是一本诗集,他们偶尔会拿来当做枕头用,极少数的人还带着一幅红手套。

文学欣赏社

  又是一个富有书卷气息的社团,达尼兹同学仰慕的人也在这个社团里,我经常看到他跑到文学欣赏社周围。

  我很憧憬文学欣赏社的成员,因为他们所有人的学习成绩都特别好,在成绩排行榜上经常可以了看到他们社员的名字。入社要求是说出自己对某本书的见解,不得少于千字,只能是名著,不可是三流小说。

  我想这就是达尼兹同学无法进入文学欣赏社的理由吧。

  社员标志是一本厚厚的字典,每当学期末,上面就会布满笔记和批注,字迹工整,想法清晰。写读后感是他们最热衷的事,图书馆的书几乎都被他们借过了,最近他们把眼光转向了创作社的作品。

恐怖爱好社

  以观看恐怖电影,制作血腥道具而闻名的社团!入社要求是面无表情地看完一部恐怖片,标志是一把手枪模型,所有社员都很中二。

  信息只有这些,因为这个社团的存在感实在太低了,几乎找不出几个社员,我所认识的人里没有一个是恐怖爱好社的成员。

西幻社

  知名度比较高的社员是莎伦同学,因为她经常穿着一件礼裙行走在校园中,加上她独有的冷淡气质,人气很高。

  入社要求很简单,熟读一部西幻作品,然后在社团中一起研究与西幻相关的怪物。大部分社员都不爱外出,待在社团教室的人很多,与外界的交流有限。

  标志为一枚金色戒指,应该是仿照某部西幻作品的样式吧,戒指上纹有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。

舞蹈社

  阿兹克老师所管教的社团!我曾对你说过,阿兹克老师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,不只因为他的教书方式很新颖,态度很温和,而且在开学仪式上,阿兹克老师亲自跳了一段舞蹈社独创的舞蹈,是比较偏向南方的舞蹈,热情带火。

  他们不仅练习现有的舞蹈,大多数时间都在学习灵舞,虽然我不明白灵舞是什么东西,但在观看他们跳舞的时候,有一种奇异的感觉,仿佛周围出现了一个很亲近的人。

  社员对灵舞的热情程度很高,而且他们喜欢金色的首饰,每次表演时,身上都配有各种金色首饰,真是奢侈啊。

  有一说一,阿兹克老师佩戴金色首饰跳舞时,绝对是他最有魅力的时刻之一,其次就是他教书的时候。只要有舞蹈基础的人都可以加入舞蹈社。无论是什么舞蹈,他们都很欢迎。

  以上便是诡秘学院的二十二个社团。

  学院的生活很辛苦,也很快乐。我期待以后的学习生涯,相信自己会有出色的成果。等我回家后,再把其他一些诡秘学院的奇怪事告诉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梅丽莎



评论(5)
热度(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石上茶 | Powered by LOFTER